QUINN于无声处

想学学在自由时快乐

【授权翻译】【Drarry】Cornflowers and Sunflowers 05

Cornflowers and Sunflowers    By: aspiringSatan

Chapter 3:  Sunflowers  上

Harry没能找到那个女孩,那些花朵也没有再出现。他强迫自己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生活,忙着去超市购物,给Ron和Hermione回信、寄信,他凑巧错过了他们对他的生日祝福以及邀请。

 

他没有再去敲Draco的门,因为金发男孩明显表示了他不希望被打扰。已经两天没有和他说话了。Harry拎着购物袋,边上楼边想。

 

他气喘吁吁地停在公寓门口,一手提着两只满满的购物袋,一手在口袋里掏着钥匙。那几个讨人厌的苹果像是终于找到了时机,迫不及待地从袋子里蹦了出来,随即整个袋子从Harry手中滑落,东西洒落一地。

 

“简直太棒了。”Harry咬牙说道,蹲下身,粗暴的把另一只袋子也摔在地上。

 

“真是可怜。”身后传来一句嘲笑。

 

他转过头,Malfoy坐在楼道的地上,背靠着墙,显得异常单薄。

 

“闭嘴。”Harry说,猜想这金贵的人为什么会可怜兮兮的坐在外面。

 

Draco从地上捡起一个苹果扔回给Harry,没再说话。Harry又注意到他光着两只脚,头发也湿湿的。

 

他撅着屁股捡回地上的东西,暗自希望Malfoy能开口告诉自己他在干嘛,虽然那不太可能。袋子逐渐装满,Malfoy依旧没有开口,Harry转过头看向他,金发男孩正皱着眉头对着空气发呆。

 

“苹果,换你在想什么,行吗?”

 

“你是指刚刚掉在地上的那些?还是算了吧。”

 

“对不起了,公主。”Harry翻了个白眼,踏进公寓,将袋子放在柜台上,又拿出两个苹果迅速的洗了洗,再次走到门外。

 

“现在可以了吗?”他说,递给Malfoy一个。

 

“没好多少。”Draco答道,还是接过了。

 

他把玩着苹果,依旧没有看Harry。

 

“你可得遵守约定。”Harry说着,蜷起腿坐到金发男孩身边。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疲倦地说道。

 

Draco的声音听起来没精打采的,他甚至都没开始讽刺,可Harry已经觉得很不安了。

 

“Malfoy..你..你还好吗?”他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很好,我怎么会不好?”尖刻的回答反而让Harry轻松了不少。

 

“行了,我能看出来你不对劲,快说吧。”Harry命令道。

 

Draco终于转头看向他,怒气在他眼中凝结。

 

“你,黄金男孩,想知道我怎么了?”他说道,阴沉的表情让Harry联想到发怒的狼,“好啊,从哪开始好呢?我睡不了觉,因为一直梦见摄魂怪。我不能进食,因为我他妈的不会做饭,也一点儿都搞不懂麻瓜的商店。我不能回到巫师界,因为就算你的那些狂热粉丝不攻击我,我的老朋友们也不会吝啬给我一个恶咒。现在我甚至不能待在自己的公寓,因为它被我那该死的假释官还有他的新婚妻子他妈的占用了。”

 

Harry张口想说些什么,而Draco捂住了他的嘴。

 

“别想着改变我的生活。我不需要你可怜...”

 

“闭嘴。我才不可怜你,也不会改变你的生活。”Harry说,Malfoy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但我他妈的要去杀了你那个假释官然后给你弄点吃的。”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

 

“对,你不需要,但我还是会这么做。”Harry说着,站起身。“快起来吧,坐在这儿可真没那么舒服。”

 

“Potter,你可别指望我成为你的什么救助对象。”

 

“你不是,就当你欠我的。开心了吗?”

 

“不。”Draco答道,但还是站起身。

 

“你爱吃意大利面吗?”

 

“Potter,我上一次吃东西还是你的那些蠢松饼,所以我真的不是很在乎。”

 

“我的天哪,Malfoy,我说过有任何需要就来找我!”Harry惊叫道。

 

他们一同回到Harry的公寓,Harry从食物袋子里翻找出魔杖,扭扭脖子又甩甩手臂,似乎准备好同人打一架了。

 

“说真的,我其实还行,你不需要..”Draco说着,诧异的看着Harry。

 

“得了,闭嘴吧。”Harry很生气,但却不是对Malfoy。“他们现在就在你的公寓?”

 

Draco点头。

 

“好吧,你能烧些开水吗,我很快就会回来。”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