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于无声处

想学学在自由时快乐

【授权翻译】【Drarry】Cornflowers and Sunflowers 03

Cornflowers and Sunflowers    By: aspiringSatan

Chapter 2: No Flowers,Some Muffins  上

Harry又一次睁开眼,天已经亮了。然而实际上他才睡了大概三小时不到。他已经累到没力气去跑步了。强迫自己起了床,他顶着头疼开始做早餐,并暗暗决定明天一定要在太阳升起前回到那个街角,等着黑发女孩经过。

 

这个想法让他的心情稍微好了些,虽然是碰运气,但好歹有了些头绪。

 

别忘了..还有Malfoy。

 

昨天的一切让他彻底忘了向Malfoy道歉这件事。

 

Harry对着镜子,牵牵T恤,又理理头发,尽可能的拖延着时间。最终,他还是下决心走出了房门。

 

他紧张的站在Malfoy门前,快速的敲了两下,然后立马向后退了几步。他听见门内传来一些声音,好像有人摔下了床,紧接着门打开了,一个苍白疲倦的年轻男孩出现在眼前。Draco还是穿着昨天的那件灰色套头衫,只不过这次他光着两条腿,而Harry意识到自己似乎在盯着它们看。他回过神,金发男孩看起来似乎累坏了,眼睛下挂着两片乌青,正表情阴沉的看着自己。

 

“你想干嘛?”他扯了扯衣袖,然后抱起双臂看着Harry。

 

“我..”Harry有一瞬间忘了自己是来干嘛的,“来道歉,昨天我太鲁莽了。”

 

Malfoy来回扫视着他,看得Harry不自在的挠了挠头,结果只是让自己的头发显得更乱了。

 

“道歉可不值钱,来点实际的,否则滚开。”

 

Harry不再觉得紧张了。

 

混蛋

 

“好吧,你有什么不能吃的东西吗?”

 

Malyfoy用他的漂亮眼睛盯着Harry。

 

“脏东西。”他说着,退回门里。

 

“等等..”Harry翻了个白眼,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尝试对这个讨厌鬼友好。

 

因为我不想再同人争吵了,不想再感到愤怒了,而且他也许会成为我的朋友..

朋友?闭嘴吧!

 

Harry立马回到了自己公寓,自己竟然想着要和Draco·Malfoy做朋友,真该好好喝上一大杯热可可镇静一下。

 

一小时后,Harry捧着一盘刚刚从烤箱拿出的松饼,一秒都没耽误,大步走出公寓。Malfoy一定吃惯了那些高档精致的东西,他可做不来那些,他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确保食物是新鲜热腾的。

 

Harry急促的敲着Malfoy的门,手里的盘子烫的快让他拿不住了。门打开时他差点摔了进去,Malfoy头发有些凌乱,正困惑的看着他。

 

早晨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洒在Malfoy背后,他看起来就像个天使,Harry想。谢天谢地Malfoy不会读心术。

 

“我能进来吗?”Harry恳切的说道,“拜托了我的手快被烫坏了。”

 

Malfoy盯着他,把门又打开了些。Harry把这当做邀请,走过了他把热盘子放在了柜台上。他打量着四周,Malfoy的公寓和自己公寓的布局几乎一样,只不过与自己的相比Malfoy的显得更为寒酸,客厅的两面墙都摆满了书,中间放了张沙发,旁边有张小咖啡桌,其余什么都没有。

 

“Potter!”

 

Harry转过头,看到了一张恼怒的脸。

 

“你在乱看什么?”Malfoy嘶声道,满脸通红。

 

Harry看着他,Malfoy难道不热吗?还穿着那么厚的套头衫。

 

“我没想到会那么烫。”Harry说,“但是,嘿,你是怎么租到阳面的房间的?”他靠在柜台上,享受着背后的阳光。他的公寓很热,但却没有一点阳光。“我和房东要求过,可他根本就没理我。”

 

Malfoy恶狠狠地盯着他,没有回答。

 

“Potter,快滚出我的公寓!”显然,他根本没听Harry在说些什么。

 

“哦,得了,至少让我尝一块自己的松饼吧。”Harry丝毫没被那个从一年级时就时常追随着他的凶恶眼神影响,大战之后再计较小时候的事未免显得太小气。

 

“不行!”Malfoy朝他吼了起来,“快滚开!滚出我的公寓!我的生活!滚!”

 

Harry像是被打了一巴掌似的,好吧,他早该料到的。尽管他已经准备和Malfoy建立一段新的友好关系,可这并不代表对方也这么想。他感到胸腔收紧,呼吸也急促起来。

 

“好吧,对不起。”

 

Malfoy走到他面前推着他。

 

“该死的疤头!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或者你认为我干了什么,但这他妈是我的公寓,滚出去!”

 

“对不起,我只是想..我..”Harry无法在Malfoy使劲推着他时组织出语言。

 

“拿出你的魔杖干一架!”

 

“呃,我的魔杖..”Harry又重复了一遍,“我好像把它落在我的厨房了。”

 

Malfoy瞬间停住了,似乎在思索着Harry的话。

 

“你说什么?”他嘶声道,在衣服口袋里搜寻着自己的魔杖,声音带着一丝威胁,“你竟敢不带魔杖就走到一个食死徒的家里?”

 

“可你不是食死徒。”Harry答道。

 

Draco紧紧抓着魔杖,说不出一句话。大战之后人人都认为他是伏地魔曾经的小跟班。他从前的待遇就像个王子,随后一切都崩塌了,在阿兹卡班时他几乎丧失了所有理智,而等他出来后,所有人都像对人渣一样对待他,甚至连他自己都认为这是活该。

 

Harry能从Malfoy眼里看出他情绪的波动,但具体是什么..他不清楚。不知该如何做才好,他伸出了一只手。

 

“为了新的开始?”他说,试探的笑了笑。

 

Malfoy低头看着Harry的手,然后摆出了一副“你是在搞笑吗”的表情。

 

“不。”金发男孩冷冷的回答到,然后狠狠摔上了门。Harry受惊的眨了眨眼,向后退了好几步,看着关上的门。楼道里静的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Harry现在很想听音乐,特别吵的音乐,吵到让他的大脑无法工作的音乐,这样他就不会回想自己做的这一连串事情。

 

愚蠢至极。

 

Harry拖着沉重的步伐向自己的公寓走去,几秒后一个细微的声响传来,他转过头。

 

Malfoy从门里探出了半张脸,正欲言又止的盯着他。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