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于无声处

想学学在自由时快乐

【授权翻译】Alive(D/Hr) (4)

一年后,他们失去了一半的凤凰社成员,三分之一的邓不利多军,两个韦斯莱。他们单独的防守部,所以,纳威隆巴顿——德拉科很他妈的想知道原因——成了他们的领导。

“马尔福,照顾好赫敏,我们不会有事的。”纳威对他说。
德拉科感到被冒犯了,他满是嘲讽地回击:“这就是我对你们所有的意义?临时保姆?”
“不,但是为了某些该死的原因,只有你才可以让她保持理智。而这对于她,就是安全。”
德拉科揉了揉眼睛。格兰杰很明显丧失了理智。她只跟不到五个人交流,并且随时准备给悄悄接近她的人一个钻心咒。德拉科试着给她看书,让她不再那么偏执和被自己的幻觉所惑。幸运的是,她仍愿意阅读。不幸的是,她读的太快,最终,为了让她不再揪自己的头发,他只能给她看有关黑魔法的书。
这个方法的确有效,但她在高潮时,拔下了他的头发。
挺多头发。
“闭嘴,你他妈的闭嘴” 他对在一旁窃笑的金妮嘶吼着,后者看到了他脑后一片被拔下后不愿按照正确方向生长的头发。
剩下的食死徒藏在老诺特的庄园里,幸运的是,早先已经归顺的西奥多,知道一条可以从旧酒窖进入的路。这条路有许多入口,但是都被堵住了,除了一条他年幼时跟随家养小精灵走过的小通道。
后期战争开始以来的第一次,德拉科和赫敏被允许跟随部队。他们需要所有巫师的力量,才可以确保完成这场进攻。
“如果你死了……我不会接受,而且我会很生气……”在为战争准备时,格兰杰对他说。
------------------------分割线-----------------------------                战争……德拉科迷惑的眨了眨眼睛……战争……战争中发生了什么?
赫敏,在他的眼中仍然模糊不清,对着他甜美的笑着。她的左眼微微抽跳,但她的头发却反射出他从未见过的耀眼光芒——即使他现在的视力很糟糕。
他尝试着说话,问问格兰杰发生了什么,但格兰杰将手指放在他的唇上,他的唇弥漫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你说不了话了……而且会持续很久……也许是永远……我猜之后你一定会觉得这样看起来很蠢……但是现在……现在你又完整了……而且战争结束了……凤凰社会稳定局面……我相信他们……没有我们他们也会很好……”她反复地点头,好像这样可以帮助她完成这段话。
没有我们?
他逐渐睁开眼睛。
“我是说……这不是真正的黑魔法,但他们不那么觉得。你魅力依旧,基本上。这里面有很多麻瓜科学。就像科幻小说里一样,但现在不再只是小说了。”她一边踱步一边说着,手指绞在一起,抖得就像它们忘记了在她说话时应该做什么动作一样。
“我真的对你很生气,你知道吗?”她对他说,“我说了,不要死,但你做了什么?马尔福家的傻瓜,总是想要……虽然你总是需要证明你的立场……但是四分五裂……我不喜欢这个咒语……他们就是这样杀掉罗恩的……我发誓我再也不会……但是你恢复了,恢复的不错,依旧英俊,依旧是属于我的。”她低声嘟囔着,手指穿过他的头发。
窗外雷响,她受惊地跳开,却跌倒在他面前。他处于本能伸手去扶,却握住了一只比他记忆中重的多的手,他试图抱住她,却感觉到身体在发痒——他的腕和他的肘,那阵痒从他的左臀开始,向下经过左腿。他想咽下自己的疑惑,却感觉喉咙火辣辣的疼,德拉科用他的左手触碰他的脖子,眼睛猛然睁大——线和铁丝?
“不要去抓伤口。”她伏在他的胸前悄声说道。她的鼻子正触碰着他赤裸的胸膛。
外面闪电劈过。
德拉科开始惊慌。
她对他做了什么?
“你不能死。我说过的。”她轻声说,饱含着感情,“我不能接受。”
Oh,不,他想着。他是不是……他想起当时他在与一个戴面具的食死徒决斗,在给对面的黑衣人施不可饶恕咒前,他先施了几个昏迷咒。突然他仿佛听到了远方的尖叫声,他本能地犹豫了一下。当他回过神时,已经被缴械了,他陷入了无尽的痛苦,血,黑暗。
“没事的,”格兰杰——赫敏一边吻着他的皮肤一边说道,她的手指在他发痒的皮肤上跳动着,她的鼻子和嘴唇轻轻触碰他喉咙外裸露的电线,“没事的,现在你活下来了。你,活下来了。”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