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于无声处

想学学在自由时快乐

【授权翻译】Last Chance

Last Chance by camnz

 

这是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天。赫敏昨夜几乎彻夜未眠。事实上,大部分学生都没有睡着。这是他们最后一次一起狂欢的机会了。从明天开始,他们就是要奔向各自前程的成年人了。这是他们七年,不,对赫敏来说是八年,八年霍格沃茨生活的最后一天。

 

到处都是笑声,还混杂着一些分别的感伤。一些人烧掉了他们的学校用具,当然,赫敏绝不会选择这样做,她十分珍惜学校留给她的一切,即使她也许再也用不着它们了。

 

派对终于结束了,所有人都在准备着登上回家的列车。赫敏没在收拾行李上花太多时间在,这得归功于她长期以来有秩序的生活习惯。她带着行李在公共休息室里等着哈利和罗恩收拾好。她几乎能想象到他们在寝室里不带思考的乱扔一切的情景。

 

这个夏天,她和罗恩还有哈利跟金妮计划要去东欧徒步旅行。战争已经过去超过一年了,对他们来说都已是一段遥远的记忆,未来似乎一切光明。

 

她和罗恩顺利成章的成了一对儿,他们正式在一起已经有几个月了,赫敏期待这个夏天能让他们更亲近一些。哈利和罗恩都已经成功申请了傲罗训练,而她则把目标放向了圣芒戈。

 

这一整天都被无尽的拥抱和甜苦交加的告别填满了。不少人甚至是带着宿醉出现的,当然不包括赫敏,但这并不表示她反对这一切,她只是还没被冲昏头脑。

 

他们在驶向霍格沃茨特快的马车里分享着过去八年里一切有趣的回忆,赫敏感到十分幸运此刻能和她最好的朋友们待在一起。

 

站台上一片混乱嘈杂,交谈声震耳欲聋,但赫敏还是找到了一个能让她看见城堡全景的位置。她默默在心里做了最后一次告别,当然未来某天她一定还会回来,但谁又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呢。她永远都不会再是这里的常驻者了。

 

这是她最伤感的一次离校,也是最后一次。每个和她同级的学生们都有同样的感触,为这同一个原因。而低年级的学生们似乎完全没有察觉,他们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暑假感到兴奋。

 

作为级长意味着她得和其他的级长们一同维持列车里的秩序。比起以往的每一次,她显然有些三心二意。低年级的级长们能完成的很好,她暗暗想着。年轻的斯莱特林级长们十分擅长让学生们乖乖坐好,尽管那之中还夹杂着一些恐吓威胁,当然这一点也不奇怪,再正常不过了不是吗?

 

突然,她经过的那节车厢变得一片黑暗。孩子们开始惊呼尖叫。瞬间的恐慌后,赫敏迅速冷静下来,她意识到是有人扔了一个秘鲁烟雾弹。

 

“噢,真是有趣!”她叫道,“所有人都冷静坐好,过一阵子就会恢复!”

 

她在心里暗暗埋怨着韦斯莱双胞胎和他们聪明绝顶的脑子。这东西完全应该被禁止使用。车厢里的恐慌被一些恼人的笑声和孩子们互相摸索碰撞后发出的痛呼声替代了。

 

赫敏伸出手试图摸索着走出这节车厢。她试探着向前走了几步,随即碰到了一个温暖的东西,她伸开手指然后意识到她摸到了一个人的手臂,一个很高的人。她能从他胳膊的长度判断出他比哈利和罗恩都要高。

 

“是谁?”她说,“对不起,我只是试着要走过去。”

 

赫敏开始感到有些担心,因为她没有听到回答。随即她感到他向前迈了一步,致使她的手从他胳膊上滑落下来。

 

依旧是沉默,而就在赫敏在快要叫出声时,她感受到了一个轻柔的吻。一个无比温柔的吻,那细微的触感使她全身泛起一阵酥麻。

 

赫敏微张开嘴唇想要喘息,而他抓住了这个机会深入她口中。这像是一个慢动作,但依旧快到令她停止了思考。他的舌头缠上了她的,而她震惊到无法反应,更别提反抗。她不知道为什么但她就是,就是,任由他这么做了。

 

她能听见他微微的喘息声,当这个吻越来越深入时。她曾闻到过这个气味,但她记不得是从哪里。她从未这样被人亲吻过。这感觉就像是雨后密林里散发的草木香气,深深侵入了她的肺腑。

 

这种隐秘而禁忌的感觉开始令她兴奋起来。一个偷来的吻。

 

当他抱住她时她能感到他身体硬朗的线条。他将她拉紧,而他的身高令她的身体在这个吻的不断深入中渐渐向后倾倒。他用手托住她的头,手指没进她的发间,将她往自己的怀中送。

 

这个吻的结束就像它的开始一样缓慢,在彻底分开前留下了无尽的温柔。他依旧站在那里,赫敏知道,因为她还抓着他身后的衣服。手工做成的细滑布料。昂贵的布料。不是学校长袍,也不是毛衣,是一件西装。

 

赫敏还依旧能感觉到那个吻留在她唇上那温暖压迫的触感,忽然间,那布料从她手中抽离。她睁大眼睛,试着看清眼前,但四周依旧是一片黑暗。

 

几秒种后,黑暗逐渐消散,学生们都在左右环视着四周的情况。赫敏的面前没有人,车厢里也没有像是刚刚吻过她的人。

 

赫敏将手指放在了依旧发麻的嘴唇上,呆立了一会儿,然后走出了车厢。

 

她需要一些空气。

 

她深知,是德拉科·马尔福刚刚吻了她。即使黑暗前他并不在那节车厢,因为如果在的话,她一定会注意到。她不会想方设法的去证明这一点,但她就是知道。这是一个永远不会再发生,也永远不会被承认,但却永远不会被遗忘的吻。而她永远不会知道是为什么。

 

 

评论(11)

热度(4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