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于无声处

想学学在自由时快乐

【授权翻译】You Don't Have To(D/Hr)(3)

by TheLittleAvengerInTraining    短篇

     “很高兴在这见到你。”他的表情让人猜不出他的真实想法。

     “我也是。”赫敏答道,回头望了望罗莎。但她已经消失于人群中了,只留给赫敏一个后背。该死,赫敏心中暗骂,她还真是个好僚机。“西服很漂亮。”这是她唯一想到能说的话了。

     “旧东西了,没什么。”他面无表情的答道。

        他们互相打量着,进行了一天中的第三次对视。在这过程中,赫敏惊奇的发觉她整个人都放松了。虽然她还站在这儿拿着香槟,穿着件可笑的礼服裙,但之前的紧张感却烟消云散了。

      “我听说你现在很热衷政治?”她清了清嗓子,问道。

      “也不算。”他答道。“我更愿意说是参与一些维权活动。”

         赫敏忍不住笑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德拉科·马尔福开始关心巫师人权问题了?”

         他没有笑;低头摆弄了会酒杯。“我知道。”他说“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对吧?”

       “为什么?”她问。“你为什么要做这些?”                                                                                                                                         “这是个很长的故事。”他长呼口气,答道。

      “我刚好有时间。”赫敏告诉他

         他看向她,“真的吗?”

         赫敏惊讶的在他的声音里听出一丝紧张。“我很感兴趣。”她诚实的回答。

      “为什么?”他问,将酒杯放到身后的桌子上。“你为什么感兴趣,格兰杰?如果我是你。我压根不会浪费这个时间。”

         她思索着要如何回答,说实话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你改变了。”她答道。的确是这样,他真的变了很多,而她想知道是为什么。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