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N于无声处

想学学在自由时快乐

【授权翻译】How To Train Your Auror 01

How To Train Your Auror by MrBenzedrine

 

翻译:电动牙刷     校对:珈虞  Quinn

 

Chapter 1: Aurors Never Age   傲罗永不会老

 

 

只有在这样的时刻,赫敏静静的将一束雏菊放在她已故丈夫的坟墓上,她的世界才是清净的。只有在这里,她才无需表现得像哈利一样坚强,也不必像金妮那样善解人意。她可以放任泪水轻轻滑落脸颊而不必理会那些尴尬的慰问。“请节哀顺便。”“告诉我们有什么我们能做的。”那些空洞无用的话语。 难道这就是一个失去爱人的人应该听到的?她怀疑他们是否真正明白这些简单的话语有多么可怕。

 

赫敏吻了吻的指尖,然后轻压在他的墓碑上。 “安息吧,罗纳德,”她低声说。 她的手机在她的裤子口袋里嗡嗡的响,但她现在并不想理会。 她又重新读了一遍石头底部的铭文:‘一个朋友,一个丈夫,一个战争英雄。’ 他戴上了这么多的面具...所有人都拥有这么多的面具。她用指关节擦了擦眼泪,站了起来。手机又响了,她不慌不忙的接起。

 

“赫敏“是哈利疲惫的声音。他犹豫了一下,接着说,“告诉我你不是认真的。“

 

“我对大多数事都很认真,哈利。你要说的具体点。“

 

“你,你哭过了?“

 

他听出来了?赫敏不应该讶异。她在继续回答哈利之前清了清嗓子,把零星的泪珠擦去。“来探望罗恩了。“

 

她几乎能想象出哈利点着头表示理解的样子。“明白了。赫敏,我不觉得他想让你这么做。“

 

“做什么?“

 

“你知道是什么。“ 当她沉默的时候,哈利恼火地叹了口气。“傲罗职务?你上周真的申请了部里的傲罗职务?”

 

她闭上眼,深呼吸,耸了耸肩。”我是在申请傲罗职务,哈利。你会看到我的能力完全符合条件。事实上,我敢说比普通的申请者强得多。“

 

我的困扰并不是关于你的资质,赫敏。-你到底在想什么。你真的认为这就是罗恩想要你做的?“

 

一股无名怒火从赫敏的心里升起,她用一种清脆,尖锐的语调接着说。 “他走了,哈利,他不能告诉我们他想要我做什么,或者我们任何人做什么。但这是我想要的做的,我有能力,我不脆弱 -

 

“- 我不是说你不能做。而是我认为你不应该做。特别是在过去六个月发生的事之后…我只是…“

 

赫敏感到她的心脏向下沉了沉。她思考着如何才能打消他的担忧。但如果她坚持要这样做,她还需要变的更强。她知道,六个月前,当她想到这个没有罗恩的世界时一定会放声痛哭。但时间已经把她扭曲成为一个坚硬的壳。虽然悲伤还在,但已经沉淀在她坚硬冰冷的心底了。她再也不会泪流满面了。她需要比她想象的更坚强。 “我必须这样做,而且部里不能否认我,特别是他们正需要人手的时候。

 

好吧,赫敏,好吧。“哈利叹气。“我们…会送信通知你训练什么时候开始。只是…要小心,好吗?需要帮助的话随时告诉我。“

 

赫敏知道他会的,不过她不想要他帮忙。她需要独立完成一切。“谢谢,哈利。“

 

“金妮说爱你。“

 

“告诉她我也是。“

 

当哈利挂上电话时对面沉默无声。赫敏把电话收回口袋里然后扫视着每一片墓地。每一个墓碑下都有一个被扼杀的生命。一个或许过早离去的生命。如果她可以救一个人…就一个人…

 

她转向罗恩的墓碑,挤出一个笑容。“我想你,罗恩。每一天。你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啊。所以,我也会代替你做更多的好事。我爱你。“

 

赫敏留下一束雏菊在他的墓地,轻声地重复着罗恩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

 

“阳光雏菊...黄油醇厚的...”

 

只有这样的时刻,德拉科抱着他刚出生的孩子,世界上的一切琐事都归于虚无  。一个男婴。 那么小。那么脆弱。他不敢相信自己能这么幸运。他胖嘟嘟的手指握着德拉科的拇指,牵动了德拉科心底除了作为父亲的自豪感外另一种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感情,懊悔。他懊悔自己过去所做过的所有愚蠢,自私的事情。

 

他看着他的妻子,阿斯托里亚,她也在微笑着回望他。在她旁边的护士正检查着她的生命迹象,她打了个呵欠,因为生产而筋疲力尽。“我们应该叫他什么?”

 

德拉科低头看着这个小小的婴儿,想好了名字。“斯科皮·赫珀里翁·马尔福。“

 

“多么好的一个名字。“护士说,同时拍拍阿斯托里亚的手。

 

德拉科的视线从护士滑到他的妻子,然后说,“我们可以独处一下吗?“

 

 “当然。“护士退出了房间,只剩下这对幸福的夫妻。不过德拉科知道这只是一个假象 。因为他接下来要说的绝对不是令人愉快的话。阿斯托里亚将一缕栗色头发挽到耳后,眼睛底下是浓浓的阴影。

 

”你要说什么,德拉科?“

 

“谁说我要说什么了?“他嘟囔着,低头看着他儿子和他一模一样的灰蓝色眼睛。

 

“我了解你。怎么了?“

 

德拉科的胃抽搐了一下,他试着在他脑海里回放他练习的说辞。他想了好几个星期,思考了每一个细节,但是当到了这个时候,他知道,这种时候他油嘴滑舌的本领也没办法帮他。 所以他简单地说,“你必须保证不对我生气。“

 

“什么?”她皱着眉。“为什么我会生气,德拉科?你有别的女人了?”

 

德拉科笑了,把她的思绪拉回正轨,摇了摇头。 “不。不是这个。是更糟糕的,恐怕。 他的眼睛徘徊在斯科皮的胖嘟嘟的脸颊和小耳朵之间。 不,他是在做正确的事,他说服着自己。 他盯着他的儿子,低声说,“爸爸将要成为一个傲罗了。

 

他不敢抬头,但他从沉默里知道他的妻子并不高兴。 她靠回床上,沉默了很长时间。 “傲罗? ”他咽了咽口水,把目光投向她。她的绿色的眼睛闪烁着厌恶,嘴角下落。 “什么时候?你什么时候接受的?

 

“我三个月前就申请了,”德拉科老实地回答。 “但是我三天前才收到通知,我想告诉你,真的...但我知道你会不高兴。

 

“我当然不高兴,”她静静地说。 “我怎么会对这样的事感到高兴?你还记得我们的父亲怎么描述傲罗的吗?记得那句话吗?“

 

“傲罗从来不会老。

 

“是的,傲罗从来不会老,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不会变老吗,那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活到足够年龄! 她把拳头砸在床上。 斯科皮在他父亲的怀里扭动,开始哭泣。

 

“看看你做了什么,”Draco责备道。

 

“我做了什么?是我做了什么,是吗?你又做了什么? 她的声音上扬,眼泪流下她的脸颊。 “你是要抛下你的家人去送死吗?

 

“谁说我会死?别对我这么没有信心,阿斯托里亚。“

 

“信心?我唯一的自信就是你会毁了这个家,”她冷冷地说。 “如果斯科皮的父亲死在战场,蛆虫爬过他的眼睛,那斯科皮会有什么样的生活?作为一个寡妇,我会有什么样的生活?在你一根筋的对魔法部许下忠诚的承诺之前有没有想过这些?“

 

“我当然有!难道你真的认为我这么做是要惩罚这个家吗?”

 

“那为什么?”

 

“我不需要向你解释。”

 

“我是你的妻子。”

 

“我是你的丈夫,你应该支持我的努力。 他亲吻了斯科皮额头,平静地把他送回阿斯托利亚那里。

 

“这不是努力,德拉科,这是一个死亡愿望。 她把她的新生儿抱在怀里,看着她的丈夫。 “我是不会支持的。

 

“幸运的是,我不需要你的允许。“怒冲上头顶,德拉科漫步到门口。 “三个星期后我就要去训练了,我们能不能不要把这段时间浪费在争吵上?尽管离开这个房间使他心碎,但他不得不这么做以防他的脾气失去控制。他沉默的离去,当门在他身后关上后,他抬起颤抖的双手,看着它们。 “我必须这样做。他握紧拳头,捶打在庄园墙上的砖块上。疼痛顺着他的手臂延伸到肩膀上,但他不在乎。他乐意。他凝视着指关节,叹了口气。 “我必须这样做,”他再次说,好像在说服自己。他回头看了看门,知道他应该回去安慰他的妻子,但他不能。相反,他转身走向楼梯,他的决心从来没有像这样动摇过。他会这样做。他不得不。 阿斯托利亚会原谅他。他并不想死 – 至少在他为每一个使他无法入睡的,可怕的罪赎罪之前。

 

他走上楼梯,哼着他的母亲会在他失落时唱给他听的歌谣 。 当然,如果他要理智的完成这整件事,需要的可不止一首老歌谣。

 

 

傲罗训练,第一天

 

学员训练的房间很小,肮脏,浓浓的霉味。二十把椅子,两两成对的摆放在大大的工作台前,等待着学员坐下。赫敏在前面的椅子坐下,她是第一批到达的人之一,正在整理她的书桌。她拿出了一支羽毛笔,一些墨水,羊皮纸,对他们都施了咒语方便记下任何重要的笔记。 这一切就像回到了霍格沃茨,但这里是真实的世界,她认真地思考,她应该没有很多时间自己记笔记。

 

她从包里拿出一本书,边读边等其他的学员报到。但是她没有看多少页就停下来了,因为有人趴在她旁边的座位上咧着嘴笑。

 

“allo,赫敏。”除了迪恩托马斯没有别人会这样做了。 他的白色牙齿反射着墙上的光, 被施了魔法般,像是从窗户俯瞰去庭院一样闪闪发光。

 

“迪恩,”赫敏向他咧嘴笑。 “好久不见,我不知道你也加入了傲罗的训练。

 

“看来我找对人了,看看你。” 他朝着她桌上工整的用品打手势。 “我以为你死都不会加入傲罗司的。” 他噎住了。 “对不起,我..口不择言,我只是想说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

 

“嗯...很多事已经变了,不是吗? ”赫敏咬着她的下唇。迪恩明白了她的暗示,并点头表示。 她不是唯一一个在那天失去朋友的人。他开始摆弄着衬衫的底部。 “所以...”她说,试图把主题拉回来。 “你也想成为一个傲罗。

 

“我已经尝试了两次,我非常擅长现场工作,但是你要我笔试,我的大脑就一团浆糊。 - 也许,有你在,我会有更大机会。” 他眨了眨充满希望的眼睛。

 

“我不会帮你作弊的,迪恩。”

 

“哎呀,拜托,赫敏。我只是想让你帮我补习而已。”

 

她低着头笑了下。“好吧,我相当擅长于这个。”

 

 

“太好了。”

 

因为两个人投入的谈话,赫敏几乎没有注意,其他学员已经陆续到达了。当九点的铃声响起时,她发现这种感觉很像她回到霍格沃茨,等待着上课。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的英俊绅士从后面的门进来,边往课室的前方走边挥手向学员们打招呼。在他的胳膊下卷着一堆文件,毫无疑问的是每一个申请人的档案。他把他们放在桌子上,然后向前靠在桌子边缘,看着他的学生。

 

“你们好。”他交叉双臂说。 “我是首席指挥官,傲罗格雷戈瑞·华莱士·迪戈”

 

像是往平静的湖水里丢下一颗石头,许多刚从霍格沃茨毕业的年轻候选人,开始喋喋不休。赫敏在预言家日报听过傲罗迪戈的故事。他是一位授勋的战争英雄,并且只比赫敏稍微年长一点,被称为他那个时代最杰出的傲罗之一。甚至哈利也曾一次又一次地承认他的辉煌。赫敏想起罗恩曾对他的崇拜,这也许说明了迪戈是名副其实出色。当她想到有关罗恩的记忆时,她的胃瞬间就向下沉了沉。

 

迪哥抬起他的手,房间顿时安静下来。 “大多数的时间我是你们的导师,当我不在的时候,傲罗波特会代替我 - 有些人可能通过他认识过我。他瞥了一眼赫敏的桌子并且向迪恩挥了挥手。 “有些人听过我的名声 - 但我现在想说清楚:不管你怎么认识我,在这里我只是傲罗迪戈,一个像你一样的普通人,想拍马屁的我只会让你的热脸贴上冷屁股。 - - 在这次训练里一共有二十个傲罗学员,只有十个人会通过。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们将会全力帮助你们,提供完全的训练,以及测试你对技能和对战的知识。你们已经通过了入门资格测验,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能一定成为傲罗,你们必须向我和我的同事证明自身的能力。在两个星期内,我们将淘汰四个人,这是一个危险的职位,随时会有有伤亡,你必须永远准备好。他严肃的说完,拿起他的桌子上的第一个文件,大声读出。 “好吧,我们开始点名。如果你没有任何被我或部长批准理由而迟到了,你将自动淘汰。

 

一个17岁左右的棕色头发的年轻男孩几乎从椅子上跳起来。“到,长官。”

 

“迪戈笑了,朝着房间眨了眨眼说道,”放松,安森斯。这里不是麻瓜的军队。“

 

“长官“安森斯点点头,红着脸坐下来。

“贝克汉姆?”

 

迪戈朝着每一个读到名字的学员微笑点头表示欢迎。当他叫到赫敏的名字时房间里又充满了小声的交谈。赫敏原以为是因为她是战争英雄的名气,或许一部分确实如此。但是一个坐在后面的面脸痘痘的壮硕的小伙子抱怨到,“一个女傲罗。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傲罗迪戈显然听见了,因为他突然抬起了头。赫敏不知道她该不该坐下,尴尬的站着。“刚刚你说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长官。”

 

“不,确实有什么。”他换了个姿势,扫视着房间。“我要声明一件事。赫敏·格兰杰是值得尊敬的战争英雄。要不是因为她,那位伟大的哈利波特早就死了。所以如果有人对女傲罗有任何意见,你可以把你的见解塞回你的屁眼里。否则你将会被魔法部开除。-赫敏,你随时可以坐下。”

 

“啊,好的。”赫敏感觉她的双颊发热,就在她坐下后,她看见自己的速记羽毛笔已经记下的迪戈的话。如果她不是对那个家伙如此生气的话,她也许早就笑开怀了。

 

“好了。”迪哥拿起那叠纸接着往下念。“下一位...”他犹豫了一下,赫敏从她的笔记上移开眼神看着他念出。“...马尔福。”


从某个位置传来一声椅子拖动的声音,然后有人站了起来。赫敏转过头。她绝对是听错了。但是当她的眼睛看向后面,那里站着一位她过于熟悉,傲慢的巫师。他比上次还是青少年时的见面成熟了许多,标志性的灰眼睛不再闪亮。不知何时,他的肩膀像下垂了,身形看起来健壮了。他的唇边有了皱纹,他的头发也变长了。但是有一件事绝对没有变的就是他唇边得意的笑,“出席。”

 

迪戈盯着他,一脸不快。“马尔福先生,虽然你的家族对巫师社会做了许多贡献,在这里你只是我的一个学生。你可以叫我傲罗迪哥或者长官,如果你还想继续参加训练的话。”

 

马尔福的脸颊露出了一阵鲜艳的红色,他坐下,嘟囔着“长官”

 

战争结束后,她总是想知道马尔福家族的变化。他们成功的避免了阿兹卡班的牢狱之罪,声称他们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了阵营,但这并没有改变那些“知情人“的想法 。在马尔福庄园的遭遇已经过去九年了。赫敏手上的伤疤提醒她,还是会有巫师因为她的血统而看低她 。她真想知道到底部里为什么会考虑马尔福的申请。

 

她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想的。

 

迪恩侧过来,低声说,“狗急了也能跳墙,部里是有多绝望啊。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看到这一天。

 

赫敏内心默默地同意了。傲罗迪戈继续点名,直到他筛选过每个申请人,然后双手合在一起。 “太好了,很高兴认识你们 - 尽管有些人我才刚刚认识一小会儿。现在,宣布下一件事 – 搭档!他拿出一个巨大的卷轴在空中挥了挥。 “根据你在学校的记录,意味着你的NEWTs和你的申请考试的分数,我为你们各自挑选了一个能对你成为傲罗的路上有帮助的搭档 。鉴于大部分你们的成绩都非常好,这个分配安排耗费了我不少时间。你将与你的搭档一起直到傲罗训练结束。这是为了确保你不仅学会如何成长,也能在工作上帮助彼此成长。他开始从列表中读。 “迪恩·托马斯,罗马·罗梅罗,瓦特·西蒙斯,莱昂·豪斯。他停下来,望着赫敏。 “赫敏·格兰杰,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坚信自己是听错了。但是当布鲁内特转过椅子,瞥了一眼他,他知道这不是口误。该死的,他想。这事绝对不能发生。他是要试着为自己的罪赎罪,而不是每天都直接啪啪的打脸。他把眼神从她身上拉开,盯着自己的羽毛笔和笔记。不,他需要完成这项工作。这不是他退缩的理由。

 

他可以和格兰杰合作并通过这个入职培训。也许他甚至可以使她难堪。哎。是啊,对啊。如果那可能的话。

 

“不好意思,先生,你犯了一个错误。”赫敏在所有人都离开房间去吃午饭后耐心地坐了下来,除了傲罗迪戈。他坐在桌子上松开他的领带。靠近一点,她可以看到在他尖锐的下巴上的胡渣,这与他有点的孩子气的眼睛相矛盾。绿色的斑点,就像哈利,朝她发光。

 

“什么,请你告诉我,我做了什么要这样的指责我?“

 

“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我不能是他的搭档。”

 

“你当然能,我想你要找的词是不想吧。我听的没错吧,傲罗格兰杰?

 

“不-不是的,先生。我只是... 我们在学校里就从来没友好相处过,而且......他曾是一个食死徒,怎么能让那个像他这样的人进入傲罗司?”她想都没想的一股脑说了出来,她咬了下舌头。该死的。毕竟她可是提倡多样性和宽容政策,而她甚至不能停止她自己的偏见。迪戈用平静且坚定的看着她,笑了笑。

 

“一针见血,是吗,格兰杰?”他站起来,绕过他的桌子,坐在他的座位上。 “我有同样的感觉。”他拉过他的公文包,摸索着,拿出一个牛皮纸文件夹,把它摔在桌子上。 “我真的需要把这个给你 - 我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快提出问题。我本来想让你在会议之后留下了的,但这省了不少麻烦 。 - 魔法部并不健忘,但考虑到马尔福先生被判无罪,不认真对待他的申请是具有歧视性的。因为他是除了某个人之外的评分最高的一位。让我猜猜,那个年轻小姐可能是谁呢?“他朝她眨了眨眼,使赫敏有些脸红。 “你和德拉科马尔福搭档并不是无意的,也绝不是巧合。”

 

“先生?”

 

“你是今天在这个房间里最了解他的人,你也许和他没有私交,但是你在他身边长大,你知道他的喜好,他的弱点,我不能直接调查他。相信我,我亲自在魔法部长本人面前提过,但我相信你和我的一样,对他都保持同样的问题。

 

赫敏整理了她的思绪然后说,“为什么德拉科·马尔福要成为傲罗?他从中能获得什么?

 

“没错 - 一个前食死徒成为傲罗会得到什么?同情吗?忏悔吗?或者是更可怕的东西 – 这是你加入训练的原因,格兰杰小姐。

 

“傲罗迪戈。赫敏尽可能地平静地说,“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成为一个傲罗,跟随我丈夫的脚步 - ”

 

“ - 我很抱歉,顺便说一句,傲罗韦斯莱是我们的宝贵力量,虽然我不认识他,我的搭档,波特,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赫敏的心跳加速。他的言辞令她意想不到的,这也让她放下了防备。她感激地点了点头。 “谢谢。”她很感激他没有说“我可以帮助你”这些话。这总是让她想呕吐。好像任何人都可以帮助...他们不能使罗恩死而复生。 “但这有点跑题了吧。 - 我并不是来这里给任何人做保姆的。

 

“这就是你认为我对你对要求?” 迪戈摇摇头,笑着说。 “格兰杰小姐,你和我都知道,这个培训只是一种手段,我是在给你分配你的第一个案件。

 

他的话在她的耳边响起。 “我的第一...什么?

 

“虽然我不能正式给你一个徽章,但在档案里,我批准你成为一个正式的傲罗,今天。

 

“先生..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说你会是我的眼睛和耳朵,说你会监督马尔福并向我报告。

 

赫敏有种模糊的感觉,她试图整理出她的想法。现在就成为一个傲罗,而没有切实地付出。好吧,这是作弊,不是吗?她根本不喜欢这个想法。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她从来没有容忍过作弊。现在也不会。

 

“对不起,先生,我想我会通过努力留下,就像其他人一样。

 

迪戈抬起手穿过他的棕色头发,叹了口气。 “我明白了,一定要我用这招,嗯?他再次伸进他的公文包,放下一个更厚的信封。赫敏的心脏冻结了,因为她看到了上面的粗体字。 韦斯莱死亡,机密'

 

“这是...这是罗恩的...这是他的文件,”她喘气,伸手去。他把它拉回来,手指向她摇了摇。

 

“等价交换,年轻的学徒,我怀疑这可能是你申请傲罗职位的原因,我说的对吗?你不认为你丈夫的死是一个意外。”

 

赫敏抬手拍在桌子上。她闭上眼睛,因为情绪的波浪像潮水拍打着她。她是否被识破了?她拼命地说服自己,真正的原因是来帮助他人,即使她自己都骗不了自己。

 

“你可能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我只想说,我就是那么厉害。所以我再问你一次 。在训练结束后你会得到一个傲罗职位和我所知道所有关于你丈夫死亡的资料,换取马尔福的情报。他的动作,他的强项,缺点,他早上吃了什么。如果我让一个前任食死徒就这么轻易的进入这个部门,我就愧为一位傲罗。”

 

“让我猜猜,在学校时你是斯莱特林的。

 

“看来,你有我需要的聪慧年轻的头脑。他在她面前的摇摇文件。 “你同意这个交易吗,格兰杰小姐?

 

评论(8)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